【图】周柏豪用成长证明自己 周焯华作为父亲合格么

2017/11/5 15:11:12 作者:YUl-zh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候,到处都可以听到不同的人聊着不同的新闻,那你们想听到什么新闻八卦呢!那我们现在来看看周焯华与儿子周柏豪的感情事,看看谁是赢家。

但话又说起来,周焯华和小三在一起,跟妻子离婚,对于没有感情的夫妻来说,分开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没有了感情,在一起也是煎熬,而且好女人总会在遇到更好的人。但又有传言周焯华与前妻复合,哎!很时候都是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也就习惯有彼此,久了彼此的棱角都被磨破,所以还是原配的好。

周焯华身为周柏豪的父亲,但两人的差距却很大。父亲是一个大款,对于情感朝三暮四,明明已经有这娇妻,却还是要到外面去惹。也许那是男人的本性吧!喜欢漂亮的女人,周焯华的情感生活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又是一个出轨的男人。周焯华和妻子离婚之后,在很多公开场合都能看见,周焯华拉着新欢的手,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大众面前。

很多人都会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可是儿子却很争气,走了一条正道,踏入了娱乐圈,而且还很帅气,也吸引了很多妹子。大家都知道正在热播的《使徒行者2》,周柏豪再次帅气上场,是不是又吸引了很多迷妹。周柏豪可以说不仅颜值高,还有才华,更何况还是一个富二代,哎!这样的人生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在2007年11月份,周柏豪出版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Beginning》获得了男歌手银奖,顺利出道。接着在2008年主演《爱情万岁》,等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