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柏豪广州演唱会2017成功举办 乐少使徒行者2完美收官

2017/10/28 11:11:13 作者:O3-wus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报道,周柏豪在广州的2017年演唱会举办得非常的成功,受到粉丝们的肯定。周柏豪主演的电视剧《使徒行者2》近日落下帷幕,他扮演的乐少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据报道,周柏豪是一位香港的明星,在内地虽然有一些人不知道他,但是很多广东地区的人还是很知道这位靓仔的。周柏豪唱歌和跳舞是他的长项,他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够钟》等经典粤语歌曲,让广大网友都喜欢上了这个又能唱又能跳的靓仔。周柏豪这次是十周年演唱会,他自己说到自己在刚出道很少人知道他,去看他的表演,不过现在不同了。

经过自己多年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广大网友和粉丝们的认可,自己还是非常的开心的,这次十周年演唱会对自己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在广州演唱会之前的香港红馆演唱会的火爆程度让自己很满意,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把精彩带给各位歌迷和粉丝们。据悉,在广州演唱会之后,周柏豪将会在广东各地再次举办自己的演唱会,敬请期待。

据报道,近日火爆香港和内地的TVB电视剧《使徒行者2》完美收官了,在有了《使徒行者》第一部的成功之后,《使徒行者2》采取了香港和内地合作,一起拍摄《使徒行者2》,当然也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内地的点播量那可是非常的高,很多TVB的演员也被很多网友认同。

周柏豪在剧中饰演的是冷酷耍帅的乐少,他开摩托车的样子可是迷倒了万千少女,在剧中他的出色表演也得到了认可,这次靠着《使徒行者2》让很多内地的观众也认识了他并且喜欢上了他,网友们都希望他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