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歌曲风格迥异  独具特色

2017/11/14 14:59:12 作者:M9-chenx…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紫棋是一名90后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出道时在香港已是很有名气的女歌手了,她的歌曲风格迥异,有抒情、摇滚、华语R&B、Jazz&Blues;、RAP等。

邓紫棋参加大陆的《我是歌手》,在舞台上挑战不同曲风的歌曲,有劲歌热舞、有中文歌、有英文歌、有粤语歌、还有类似百老汇风格的,邓紫棋把她实力统统都展现出来。邓紫棋的高音特别好听,特别震撼人心,她有“巨肺小天后”之称,小小的身躯隐藏着无穷的爆发力,甜美可爱的外表隐藏着巨大的能量。

邓紫棋从小热爱音乐,喜爱唱歌,一次学界联校歌唱比赛,被经纪人挖掘。从此邓紫棋靠着天赋和后天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歌唱实力,挑战不同风格不同的歌曲。在演唱会上的她更加有激情,更加有爆发力,她用她的“小巨肺”震撼全场,不得不为她竖起大拇指,为她点赞。

邓紫棋不仅人美声好听,还会弹的一首好琴。在《我是歌手》上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使人沉醉在她的歌声里,享受她的歌声。不管是高音还是低音她都能游刃有余,不管是摇滚的还是抒情的,她都能控制好,在《我是歌手》上多场拿得第一也是靠她的实力的,她的前途充满着光明。

邓紫棋的歌曲风格迥异在于创作能力,改编歌曲,在歌曲中加入新的元素。比如《泡沫》、《存在》、《你把我灌醉》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高音,同时也带有摇滚的气息。改编BEYOND的经典歌曲《喜欢你》,重新演绎这首歌,又让这首歌火起来,不得不说邓紫棋的歌太有吸引力了。

邓紫棋性感又真实的嗓音具有强大的魅力,典型的邓氏改编《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night sky》,以电子舞曲的方式诠释了这首走心而动人的歌曲,又给这首歌创造了另一种曲风,使她的歌曲风格迥异,吸引广大粉丝,圈粉无数。歌迷们期待邓紫棋的每一次演出,默默支持,在台下为她鼓掌。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