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妍希婚礼满是甜蜜气息 伴娘团盛世美颜很亮眼

2017/12/1 15:37:12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妍希,因饰演沈佳宜一角而备受关注,后因饰演小龙女一角而受到很多吐槽,但也因这部剧而收获了幸福,在她和陈晓的婚礼上,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爱。

陈妍希和陈晓缘起《神雕侠侣》,二人一个饰演姑姑小龙女,一个饰演过儿杨过,戏中的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戏外,更是喜结连理,成了一段佳话。

从公开恋情到领证结婚,二人的速度可以说是很快的了,没多久后更是曝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一时间收获了无数的祝福。在双陈的婚礼上,男俊女美,很是养眼,夫妻二人全程都乐开了花,幸福之意溢于言表,传统的中式礼服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看得出他们对这场婚礼的珍视。

陈妍希的婚礼上除了新郎新娘之外,伴娘团也是一大亮点。

看过了很多大明星的豪华伴娘团,有的令人赞叹,有的则遭人吐槽,陈妍希在婚礼之前就说过要组一队拥有盛世美颜的伴娘团,网友们也抱有很大的期待,当伴娘团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时,纷纷表示名副其实,除了颜值之外,她给伴娘们挑选的礼服也是各有特点,都能体现出她们的优点,尽显少女气息,她对姐妹们的用心也是受到了很多的赞美。

陈妍希的婚礼上有很多让人羡慕感动的场面,直到今天也被人们所津津乐道。

除了看他们给双方父母敬茶时的感动之外,更轰动的是陈晓在婚礼上对她那教科书级别的深情一吻,婚礼上,她如同仙女般坐着船缓缓出现,上了岸之后二人紧紧牵住了彼此的手,深情对望,满是柔情,当甜蜜而又庄严的形式结束后,重头戏来了,陈晓一把掀起她的盖头之后,飞快地钻了进去,对准她的嘴唇便吻了上去。

陈妍希大概也是没想到陈晓会来这么一招,也被轻轻地吓了一跳,但很快便露出了甜蜜的微笑,这一吻,直接将二人送上了热搜,也被网友们称为教科书般的接吻。婚礼至今,她们依旧恩爱如初,共同出席活动时经常被拍到深情款款凝视对方的眼神,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