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健身照性感十足引关注 依偎绯闻男友肩膀画面超甜

2017/12/15 10:0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早前,邓紫棋曾多次在微博上晒出过自己健身锻炼的照片,引起不少粉丝的围观。从晒出的照片来看,邓紫棋的身材非常不错,而且看上去非常的性感,肉也没这么多了。

邓紫棋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有些微胖,连她自己也觉得自己身材会略显肥胖,特别是在一些演唱会现场,穿上紧身裤的她看上去大腿显得有些粗。不过邓紫棋却一直在积极锻炼健身,此前她也曾在网上晒出过自己锻炼健身的照片,看上去还是很性感的,穿上运动服的她露胳膊露腿,完全没有了以前那种肥胖的即视感,不少网友都大赞她运动后显得很性感。

今年的11月30日,邓紫棋朋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众人的合影照。照片中可以看到邓紫棋戴着一顶鸭舌帽,穿着白色上衣依偎在绯闻男友的肩上,两人还戴着同款帽子,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热议。邓紫棋之前被传出了恋情,但是一直都没有承认,此次和这位绯闻男友如此亲密,还戴同款帽子,不少网友都表示她已经默认了恋情。

今年的11月29日,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啃红薯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一身潮装打扮,并且站在街头啃起了红薯,十分的接地气。这种烤红薯在很多地方都是非常地道的,早年在内地的很多街头也都随处可见,也没想到邓紫棋在香港街头还能吃到,她也表示要好好珍惜。邓紫棋在吃面前似乎完全就不会有架子,啃起红薯来连形象都不关注了,十分的可爱。

邓紫棋还有一个金鱼的称号,或许是因为金鱼会不停的吃不知道什么时候吃饱而且邓紫棋也有一张可爱的嘴,所以她才会给自己取一个这样的名字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