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可分享小鱼儿识字趣事引关注 素颜现身机场皮肤白皙惹人羡慕

2017/12/29 7:47: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胡可在微博上晒出了几张小鱼儿的照片,引起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关注。胡可还分享了小鱼儿的识字趣事,也是笑翻了不少的网友粉丝,也是十分的搞笑。

胡可和沙溢的小儿子小鱼儿现在年龄还很小,认识的字也不多,不过前不久,胡可在微博上分享了小鱼儿的识字经历,也是逗翻了不少网友。小鱼儿自行识字读出了不少的字,让胡可有些难以置信,而小鱼儿则解释是因为自己聪明才读出来的,让妈妈胡可大笑不已。近期在《爸爸去哪儿》中,小鱼儿读Jasper的名字时也是非常的搞笑,念成了“家士伯”。

今年的12月5日,胡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儿子安吉在沙发上摸狗的照片。照片中沙发上坐着自己家的爱犬王可可,体积也是非常的大,穿着条纹衬衫的安吉不断地摸着狗狗,画面十分有爱。从照片上看安吉似乎是在录节目,因为其胸口的衣领上有一个类似话筒的物件。对此不少网友都大赞安吉勇敢,还表示这个画面实在是太温暖了。

前不久,胡可被拍到现身机场。当天她穿着一件白色毛衣戴着一顶黑色帽子显得有些低调,而且胡可还是素颜亮相的,不过或许是因为加了滤镜的缘故,胡可的皮肤显得非常白皙。胡可自从当上妈妈后就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两个儿子的近照,之前参加《妈妈是超人2》时,胡可也表现得非常的亲切,而且对于两个孩子教导非常有方法,对孩子也很少会去责骂。

胡可近些年更多的是以录制节目为主,近期参加了非常多大大小小的节目,也受到了广泛关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