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靠绯闻男友肩膀合照引关注 与漫威之父合影秒变小迷妹

2018/1/8 7:09:12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不久,邓紫棋好友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大合照。其中邓紫棋身边坐着的是其绯闻男友,邓紫棋还靠在了绯闻男友的肩上,举止十分亲密,引起网友热议。

今年的11月30日,邓紫棋好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众人的合影照。照片中邓紫棋穿着一件白色上衣看上去非常的有气质,而身边则坐着她的绯闻男友,两人都戴着同款的帽子也是引起了网友热议。对于自己的绯闻男友,邓紫棋一直都没有做出回应,有网友则留言表示这是要暴露了,也有网友粉丝直接留言为其送上了祝福。

今年12月7日,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漫威超级英雄之父Stan Lee的合照,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照片中可以看到Stan搂着邓紫棋,身材娇小的邓紫棋在idol面前秒变迷妹,看上去对于这样一位人物很是迷恋。邓紫棋在唱歌方面是非常了得的,对此她也表示看到了这位英雄之父,自己都感觉像是有了超能力,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响应。

前不久,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街头啃红薯的照片,十分的接地气,其实邓紫棋应该是在一座北方城市,天气寒冷正好可以吃一根热乎乎的烤红薯,她也表示现在香港的天气还不冷,所以享受不了这样的感觉,要好好珍惜。这种烤红薯在很多人心中也算是一款经典美食了,经常在大街上能看到有人推着一个大油桶在出售,看上去非常的怀旧并且接地气。

而邓紫棋能够如此不顾形象的当街吃烤红薯,也是获得了不少网友粉丝的大赞,实在太接地气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