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是TFBOYS第四人 把权志龙当偶像 还被称赞像GD 网友:辣眼睛!

2018/1/31 12:2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自称是TFBOYS第四人 把权志龙当偶像 还被称赞像GD 网友:辣眼睛!

698aa58bgy1fnrlq0ecb8j20p00goany_meitu_2.jpg

综艺《偶像练习生》播出,首期成员们的画风就很辣眼睛呢,但是也有那么还没有开播就宣传很到位的选手,比如说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

1.jpg

在比如蔡徐坤,因为造型太过妖娆,被网友质疑是否该去女团。

2.jpg

其实蔡徐坤很早之前就进入了娱乐圈,所以影视有记录着他以前的模样,多么清纯可爱的小孩子,现在确实有点惨不忍睹。

3.jpg

除此之外,蔡徐坤还表示自己是TFBOYS的第四位成员,但是因为学业以及年龄,错失了爆红机会。可是网友们似乎并不想买这个单,很多的回答都是:谢谢你没有祸害我们家三小只,也谢谢你没进,不然可能就是颜值垫底的了...

a94167bcly1fntawhjex3j21kw0vzadd.jpg

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录制由安徽卫视主办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并且成功进入了全国前15强。

4.jpg

而《星动亚洲》的韩国殿堂级音乐制作人金亨锡点评说他有权志龙的感觉,蔡徐坤受到导师如此赞赏的他表示gd是自己的偶像,更说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这样就可以离梦想更近些。可是网友却表示一点都没有GD的赶脚...

5432a88ajw1fbbjl4kvuhj24g02yo7wp_meitu_3.jpg

在2016年10月18日,蔡徐坤与左其铂、朱云龙、刘也、赵品霖等10人共同组成男子组合SWIN,并担任音乐小分队SWIN-S中的高音RAP,开始了自己的团队生活。

5.jpg

可是时间也没有很长久,蔡徐坤就退出了团队,后来就没有什么消息了,直到现在的《偶像练习生》再一次出现就在观众的面前。

6.jpg

从以前到现在就一直饱受争议的他你怎么看呢?会在《偶像练习生》再次重新出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