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紫棋办生日趴好友齐祝福 巡回演唱会即将震撼开启

2018/2/26 16:15:12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16日是铁肺歌手邓紫棋的生日,在生日之时团队的工作人员为她庆生。随后她在微博中晒出与好友一同庆生的照片儿,照片当中圈中好友以及绯闻男友都精彩出镜了。

邓紫棋拥有天籁般的嗓音,在圈中她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地位。前段时间网曝邓紫棋恋情引发了大众的瞩目,她与绯闻男友两人一同逛超市举止很甜蜜,这一新闻引发了大众的热议。步入娱乐圈之后邓紫棋人气高涨,她的私生活也引发大众瞩目,虽然此前被曝与某某知名男歌手相恋,但作为当事人的她并未给出回应。

自此被曝新恋情,作为当事人的邓紫棋依旧是没有做出任何回应。8月16日是邓紫棋生日,在生日时她依旧在忙碌工作。结束工作之后的她与众多好友一同,团聚在一起开启了狂欢生日趴。随后她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众多好友为她庆生的美照。

经历了一个狂欢的生日派对,邓紫棋的内心非常的喜悦。在晒上生日狂欢照的时候,她还配文称虽然是熟悉的面孔,但她却表示很幸福很惊喜,感谢有这么多爱的人和支持她的人一直陪伴着她,鼓舞着她。简单的一席话不仅透露着她内心的欢喜和喜悦,更表示她对于亲朋好友以及粉丝的感谢。

邓紫棋的身材虽然属于矮小型的身材,但是她的各个部位却超有料。在舞台上的她是一名快乐的舞台精灵,在私下她的穿着风格也很大胆。8月20日有媒体拍摄到邓紫棋现身机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着嘻哈服装,行走在机场之中的她变为嘻哈少女,头上的头巾却十分抢眼。

铁肺歌手邓紫棋在圈中人气高涨,此次现身机场时的她也是在为即将开启的演唱会做宣传。据透露在8月底她将会在合肥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签售会。作为一位实力俱佳的90后女歌手,她总是会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粉丝们也都期待她的这一份精彩能够继续延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