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千嬅谈余文乐引粉丝关注 采访中否认将会加盟节目歌手

2017/12/13 9:49: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千嬅曾和余文乐有过多次合作,关系非常好。早前杨千嬅在采访中也谈到了余文乐,她大赞其在戏中的表现,而且还表示余文乐现实生活中很难让人捉摸透。

杨千嬅和余文乐合作过很多次了,两人之前的《春娇救志明》上映后也是口碑非常不错,对于这对荧幕情侣,网上也是有不少的评价。前不久余文乐也凭借一部电影提名了金像奖,对此作为老搭档的杨千嬅也做出了评价,称余文乐对角色的情绪释放得非常好,其实在生活中余文乐的性格有些让人捉摸不定,但在电影中却能让人看到其更加真实的一面。

杨千嬅即将在十二月举办演唱会,此前门票开售后也是立马就被秒光了。由于演唱会是在圣诞节期间,所以杨千嬅也表示今年不能陪儿子过节了,不过已经提前和儿子沟通好了。杨千嬅还表示儿子虽然还很小,但是对自己在演唱会的衣着还是很紧张的,此前已经怒斥过自己穿衣服布料少了,这一点就有点像老公丁子高了,思想上会有些传统。

前不久,网上有传闻称杨千嬅将会参加内地音乐类节目《歌手》,也是让不少的观众网友表示期待。不过近期杨千嬅在采访时则否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这是一档比赛节目,自己也是比赛出道的,所以已经不需要再去参加比赛了。杨千嬅出道前曾是一位护士,后来参加了歌唱比赛才进入了娱乐圈,而且当时的比赛成绩非常的不错,拿到今天也能比下去不少歌手。

当然杨千嬅的护士功底还是没有忘记的,其照顾孩子还是很有一手的,所以有时候自己身边可以免去保姆的员工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