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来了,穿成这样好霸气,有点欣赏不了这种美!

2019/7/21 7:0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感觉戚薇是常驻在机场的,几乎是天天来的,这不又来了,但是,这次的机场秀,小编感觉有些差强人意啊,穿成这样好霸气的感觉,说实在的,小编个人是有点欣赏不了这种美呢,来看下。

看戚薇整个一身是黑色的,略微显得有些老气,但是呢,重点不是这里,重点是穿了一件背心,在小编的概念当中,女孩子很少穿背心的,所以,显得这模样的戚薇真的很霸气啊,感觉有点“man”。

而且,不仅是选择的单品比较霸气,这穿法和搭配也是让人觉得很高冷,很霸气的感觉,你看,她背心的外套实际上应该是有一件外套的,但是呢,人家把外套脱下来直接绑在了身上,超帅吧?

包括以前戚薇的很多造型,小编都欣赏不了,主要是气场太强了,太帅了,在小编心中,女生还是甜美一点,小鸟依人一点,这样子才是一个女生漂亮的标志。

而戚薇实际上有些风格是蛮有女人味的,那样子的她小编是比较喜欢的。

你看,不管是穿什么裙子,像那种亮片裙,还是说这么淑女复古的裙子,穿上裙子的戚薇还是蛮漂亮的,看上去就有女人味许多了,穿背心的造型简直是太随性了一点吧?

还有穿这种长款的卫衣,长款的外套,就和裙子的款式一样的那种,穿上后的戚薇也是相当不错的,这样子穿不仅时髦,甜美,也看着年轻啊,说实在的,背心穿着的戚薇感觉老了不少岁啊。

当然了,还有各种各样其他的单品,但是,无一例外,会让戚薇看起来更加像个女生该有的形象的,都是不错的。

总结起来,希望戚薇不要穿背心了,尤其是黑色的背心,太霸气了,那么,你喜欢穿背心的戚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