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戚薇准点为李承铉庆生 发出两人一起制作的歌曲引关注

2017/12/26 8:49:12 作者:M9-yele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期,李承铉过生日,戚薇准点为他进行了庆生。满满的感动,虽然结婚多年,但不论是结婚纪念日还是对方的生日,彼此都记得,并会在当天为对方做点什么。

戚薇和李承铉是两个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他们被爆出在一起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好奇,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因此还戚薇还遭到网友们的调侃。其实两人是在拍摄《世界上另一个我》中认识的,随后就被爆出恋情。两人公开在一起后,就经常一起出席一些节目,不断的向网友们抛洒一波又一波的狗粮。

中韩夫妇不占少数,戚薇和李承铉也是其中之一。他们两登记了结婚,举行了婚礼。虽然结婚了,但两人还是像情侣一样甜蜜,为对方付出。这一对真是郎才女貌。如今两人已有一个小女儿,名字翻译过来叫幸运。幸运的让她的爸爸妈妈们相遇,幸运的生在这个世界上。两人的幸福堪比电视剧里的甜蜜男女主角。

戚薇性格可以很高冷,也可以很逗的玩起来。戚薇无论是作为一个歌手还是作为一个演员,她在这两个方面里都是大有成就的。她在《我是杜拉拉》这部剧中突出了她这个女强人的作风,在家里是个小娇妻的作风。让观众们看的痴迷。

戚薇准点为李承铉庆生当天,戚薇发行了新歌《Perfect Day》MV,在这首歌里李承铉也参与了制作和演唱。这是在当天李承铉生日中最有纪念意义的歌曲。近日,戚薇参加了《饭局的诱惑》这个综艺节目,里面的她特别可爱。并且在参加时装周的时候与老公给网友们发糖。

戚薇嫁后,本就有这霸气侧漏的气场的戚薇,穿衣打扮更加有国际时尚风范了,显得更有气质和韵味。期待戚薇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歌曲作品和影视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