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子转战时尚圈,有人代言国际大牌,有人“零代言”

2019/8/6 7:09: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年是国内一线偶像组合tfboys三子宣布“单飞不解散”的第二个年头,三子已经相继在在音乐与影视领域大展拳脚,而今年即将全员成年的他们也逐渐把个人魅力与影响力延伸到时尚领域,从国际大牌到美妆潮牌一并揽括,在2018年初就交出了各自亮眼的时尚成绩单。

说到tfboys这个组合首先不得不提的当然是最先成年并且已经北电大学生的队长王俊凯,影视资源一直在其他二子之上的王俊凯在时尚领域则备受国际高端大牌的青睐。作为tfboys三子中第一个从少年迈向成年的王俊凯在高端时尚领域可以说是非常地如鱼得水了。

总结来说,王俊凯逐渐散发从少年转向成人的时尚魅力,易烊千玺大胆挑战各类造型在时尚杂志领域越战越勇,王源厚积薄发突破固有形象多种尝试,即将全员迈入成年的tf三子在时尚领域各有各的色彩,不知道你更喜欢哪一款时尚“半熟少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