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以后会对女朋友做,是用了一个神秘道具

2019/6/17 7:0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个小动作,TFBOYS以后会对女朋友做

平日里,三小只会选择穿一些较为宽松的衣服,(其实也只有穿在他们身上比较宽松,穿在别人身上或许就不是这种感觉了。

在我们看不见,只有化妆师、服装师能看的见的地方,他们便会在衣服后面夹上一个夹子,因为这样他们穿出来的衣服就会更有型。

小凯也经常会遇上拍东西的时候,在衣服后面夹一个夹子。

当时他们刚出道,正处于长身体的时候,其实胖乎乎的正是很可爱的,但也还是很注重身材。

在去年的某个杂志拍摄时,小凯也在衣服上夹了夹子。在衣服上夹个夹子,也正是因为他们真的太瘦了,赞助商的衣服基本上都是均码的,但他们穿不起来。

在组合团代言某饮品的时候,千玺袖口的后面就藏了一个黑色的夹子。

在去年的某次街拍中,千玺的裤子上还夹了几个黑色的夹子。

其实,粉丝也并不喜欢他们穿很瘦的衣服,也并不是很希望看到他们那么好的身材,只是他们可以好好地爱护自己,多吃点,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都吃多点,还长身体噶!看着好心疼!", "我一个初中生也是今年才39公斤,胖不上去,也瘦不下来"。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太瘦、多吃、肉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