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更夸张

2019/6/17 7:0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俊凯一口气抓五个娃娃,千玺三次抓两个,王源更夸张

最近大源代言的品牌已经数不过来了,而且这次受邀参加戛纳电影节也是由源哥代言的两个大品牌发出的邀请,其中一个还是国际轻奢品牌。

在现场大源的打扮也是十分青春帅气了,穿衣风格越来越带时尚范了,这样的大源真的又刚有帅,已经完全由曾经那个奶源蜕变成刚源了,现在的大源时尚的魅力越发的强烈。

带上墨镜的王俊凯更有一不同于大源的和千玺的“硬汉”感觉,这样的小凯是不是更让粉丝们对他死心塌地了,有个邻家大男孩和时尚达人来回切换的爱豆真实粉丝们福气 。

两个哥哥小凯和大源都已经变时尚达人了,千玺当然也不能落后了,不过易烊千玺忙于备战高考,各种工作就得往后推了,你们就耐心一点吧,相信等千玺出关,各种代言会接踵而至。

虽然已经好久没看到新鲜的易烊千玺了,但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街舞中,看到千玺的穿着搭配,有很多粉丝表示,千玺越来越是时尚了,仿佛都看不到那个小时候梳着锅盖头的千玺了。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应该叫时尚霸气boy族组合[呲牙][憨笑]", "改名吧叫tfmans"。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5%。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TFBOYS、名字、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