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来临,TFBoys成奢侈品牌最有效的代言人

2019/8/6 7:1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TFBoys 成奢侈品牌最有效的代言人

据 JingDaily 消息,数据情报公司 Gartner L2 最近发布的一份名为“中国奢侈品营销 KOL”的报告显示,平均年龄为 18 岁的 TFBoys 成员已成为奢侈品牌最有效的名人代言人,Louis Vuitton、Dior、Chopard 和 Givenchy 等奢侈品牌似乎都意识到了年轻明星对社交媒体的影响。

在艺术家 Jean-Michel Basquiat 于 1988 年不幸过世之前,他曾登上过 COMME des GAR?ONS 1987 春夏系列的时装秀。

甚至连色号都被起为 Untamed 以及 Raise Hell 来彰显不羁风格,此次假日系列包括口红、唇釉、唇笔、眼影以及腮红等单品,新系列将于 11 月 1 日发售,喜欢的话不要错过噢~

艺术家兼模特 Lauren Tsai 分享了她与 Marc Jacob 联合推出的合作系列,新合作系列包括精美的午餐盒状手袋、钱包,以及迷你钱包,在最新型录中还向我们展示了 T 恤以及帽衫等单品。这些单品中都印有来自 Lauren Tsai 的作品,绘画中呈现出略显暗黑诡异的风格。

Lauren Tsai × Marc Jacobs 系列已经在 10 月 12 日发售,喜欢的话可以去 Marc Jacobs 的官网查看噢~

继首次在洛杉矶、纽约及巴黎成功亮相之后,adidas Das Days 全球滑板及街头文化巡回10 月 12 日至 10 月 20 日登陆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