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之路热到昏?陈伟霆

2019/9/8 7:06: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个天气,没有短衣短裤还真hold不住太阳如火如荼的热情四射。

沙滩衬衫作为原本只属于沙滩的衍生品,随着复古风的大肆回潮,却被越来越多的人穿到了大街上,明星自然也十分钟爱追随这股时尚潮流。

陈伟霆绝对可以算是印花沙滩衬衫的代表,从机场到活动到节目录制,饱饱对印花沙滩衬衫的爱可谓是一直不变。

饱饱将蓝色印花沙滩衬衫作为外套,内搭黑色T恤,下身穿着黑色短裤,全身都与黑白球鞋形成呼应。

单穿十分考验颜值,气质和身材,饱饱一身蓝色印花沙滩衬衫,下搭深蓝色休闲长裤,耳机和口罩的配饰让整体造型更潮也更显衣品。

谈到夏威夷风,自然要说到它的特点:印花,椰子树、蓝绿黄的色彩搭配、阳光、沙滩......这些都成为了沙滩衬衫的代表特质。TFBOYS时尚触觉愈来愈灵敏,也迅速get了这个夏季炫酷的小秘诀——夏威夷风沙滩衬衫。

近来大势的NINEPERCENT自然也不会落后,成员纷纷将沙滩衬衫穿上身,机场与日常照都成了沙滩衬衫的打卡点。

Dries Van Noten早在2016春夏系列,就在秀上发布了许多款沙滩衬衫,虽然印花十分丰富,但不得不说颜色还依旧采用低饱和度,也并没有太夸张的款式。

当沙滩衬衫发展到现在,大印花与饱和度高的颜色已经阻挡不了人们对它的热情了。作为波普风格和波希米亚是品牌的灵魂的Marni,自然也十分钟爱沙滩衬衫,纯粹的奢华感与鲜明的个性成为了它的标志。

当我们谈到印花大胆多彩的沙滩衬衫,怎么会少得了Paul Smith来“参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