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儿微博回应孙杨

2013/9/2 10:35:2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孙杨更在微博爆料偶像是艾薇儿,每次上场比赛前听的都是艾薇儿的音乐。今日(23日)10:17分,艾薇儿微博亲切回应“Thank you,for being a fan”(谢谢你做我的歌迷)。”

 

加拿大摇滚歌手艾薇儿(资料图)

加拿大摇滚歌手艾薇儿(资料图)

 近日,奥运冠军孙杨自曝从小梦想当歌手,更“耍宝”希望刘德华能签下自己。20日晚,孙杨更在微博爆料偶像是艾薇儿,每次上场比赛前听的都是艾薇儿的音乐。今日(23日)10:17分,艾薇儿微博亲切回应“Thank you,for being a fan”(谢谢你做我的歌迷)。

  8月20日晚,孙杨在微博上自曝歌坛偶像是个性十足的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并透露自己每次上场比赛时都会听她的歌激励自己,“一天训练又结束了,给自己放个松,听听音乐心情很不错!知道每次上场比赛我耳机里听的是什么吗,就是她!哈哈,大爱啊!”23日上午,艾薇儿微博亲切回应“Thank you,for being a fan”(谢谢你做我的歌迷),引来众多歌迷羡慕。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