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因学业退出TFboys 被何洁追问自言不后悔

2015/7/13 15:19:3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暑期综艺档再次开启强势阵容,一批批为了赢得“学生党”注意力的节目也悄然拉开战火。”重拾信心站上舞台的蔡徐坤也坚定地表示,当初的确为了学业而放弃了与TFboys一起成名的机会,对于自己的选择并不后悔。

  蔡徐坤因学业退出TFboys被何洁追问自言不后悔

  暑期综艺档再次开启强势阵容,一批批为了赢得“学生党”注意力的节目也悄然拉开战火。在青春榜样励志养成类节目《星动亚洲》中惊现TFboys原成员蔡徐坤,并在节目中遭到嘉宾何洁的质问“你错过了TFboys团队你后悔吗?”

  18岁的蔡徐坤,在前几年曾被定为TFboys成员之一。据悉,TFboys设定之初原有四位团员,以打造少年F4为目标,而当时由于蔡徐坤年龄较小,父母希望以学业为重,便错过了与TFboys出道的邀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