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著名女星柳岩当包贝尔婚礼伴娘 险被众男星扔下水

2016/4/1 15:47:01 作者:M-zhouro… 来源:女物娱乐网
婚礼本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大家高高兴兴来,粘粘喜气,多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偏偏要弄成这样。视频里幸好有女汉子贾玲仗义出手,救下女神柳岩,才让女神免遭此难。

话说这几天娱乐圈几乎要炸了吧,路人、粉丝、网友更是纷纷出动,说理的说理,维护自己爱豆的更是激动不已。今天小编就来带仔细看看这件娱乐圈大事件,包贝尔近日在巴厘岛迎娶爱妻,邀请了很多娱乐圈当红艺人,柳岩作为伴娘自然受到大家关注,在婚礼开始之前 柳岩还特意在微博上更新了自己当伴娘的图片,心情十分好,网友也是一片赞美。包贝尔为爱妻举办婚礼,本来是一个男岁女人的承诺,结婚也是一件很喜庆的事情,但是婚礼结束后却出现了惊人的一幕,包贝尔带领一大群伴郎冲向柳岩,纪委男星纷纷抬手抬脚要把柳岩丢进泳池,吓得柳岩花容失色。包贝尔婚礼上闹心那的视频已经发布到微博上就引起了巨大轰动,粉丝、路人更是围观掐架,一时之间成为娱乐圈一大新闻。

其实小编觉得婚礼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大家高高兴兴来,粘粘喜气,多好的一件事情,但是偏偏要弄成这样。视频里幸好有女汉子贾玲仗义出手,救下女神柳岩,才让女神免遭此难。这件事情过后,大家对贾玲的好感度也是蹭蹭往上走,有这样仗义执言的朋友,真是三生有幸,在这里也呼吁大家尊重女性,给女性基本的人格尊严。其实正如柳岩自己所说的一句话:我走性感路线,但并不代表我私生活作风不检点。我们给柳岩点个赞,这样的姑娘真是令人心疼。【女物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