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赵丽颖床上吻戏大尺度 从不借位真枪实弹上阵

2015/11/2 19:14:03 作者:W1-f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陆贞传奇》再度火爆荧屏。四大主演陈晓、赵丽颖、乔任梁和杨蓉明晚将现身《快乐大本营》。陈晓和赵丽颖更是当众上演接吻好戏,绝对真情实弹...

“小鲜肉”在一起?
很多人知道赵丽颖,是因为《新还珠格格》中的晴格格,如今,这个小姑娘头一回担任女一号,而扮演高湛的陈晓(之前在《新笑傲江湖》中演过林平之)同样是第一次挑大梁。《陆贞传奇》播出以来,两位“小鲜肉”人气一路飙升,“被陆贞萌死,被高湛迷死”是不少网友的评价。还有网友称,继杨幂冯绍峰后,于正工作室再次成功打造了一对荧屏情侣,并断定两人极可能“戏假情真”。
主创回应
“假戏真做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从小配角一跃而成女一号,赵丽颖笑称“非常幸运”,但她强调从没想过当“杨幂第二”:“我是个很懒而且无欲无求的人,从来没想过一夜成名,不过杨幂这些优秀前辈的成功,会刺激我更想证明自己。”
对于网络呼声甚高的“颖晓恋”,赵丽颖表示,陈晓仅仅是她非常欣赏的男生而已:“他很帅、有个性、不趋炎附势,但假戏真做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也许我们俩特别有默契,呈现出来的"恋情"才让大家觉得真实。”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