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晓赵丽颖床上吻戏大尺度 从不借位真枪实弹上阵

2015/11/2 19:14:03 作者:W1-f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金牌编剧于正打造的《陆贞传奇》再度火爆荧屏。四大主演陈晓、赵丽颖、乔任梁和杨蓉明晚将现身《快乐大本营》。陈晓和赵丽颖更是当众上演接吻好戏,绝对真情实弹...

由周冬雨、陈晓、赵丽颖等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将于8月13日上映,周冬雨陈晓感情世界逐渐明朗。由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总监制,周冬雨、陈晓、朱梓骁、赵丽颖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上映在即,今日,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片及终极海报。
在预告片中,影片的爱情主线浮出水面,“沉香”与“十三阿哥”从相识到相爱的过程逐渐清晰。而周冬雨与陈晓更是在片中亲授“恋爱公开课”,相信一定会对热恋中的情侣有所启发。终极海报中周冬雨与陈晓深情对视,甜蜜的笑容为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增添了浓浓爱意。
陈晓赵丽颖吻戏尺度这么大,男人窝小编看了都害羞。其实对于明星而言,吻戏床戏就像吃饭睡觉一样平常。但是像陈晓赵丽颖这样,吻戏都是真枪实弹的,相信娱乐圈没有几个明星做得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