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丝十年之约tfboys  易烊千玺含泪告白粉丝

2015/11/15 20:37:51 作者:O1-guowe… 来源:女物娱乐网
8月15日,TFBOYS出道两周年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念出自己写给粉丝的信,粉丝也向TFBOYS表白“十年之约”,不离不弃……

易烊千玺含泪告白粉丝,“我们仨感叹这一捧捧鲜艳的花束,但不知道制作它的姐姐们有多么可爱的笑容;赞扬着应援食物的美味,但不知道扛它来的哥哥流了多少汗水;听着那汇成一片洪亮的应援声,但不知道其中每一个声音听起来是什么样子。谢谢你们的付出,拥有这么努力的你们,真的特别骄傲。就因为你们用爱和热情浇灌我们,我们才能变得独一无二,才能成为现在的我们。”
在见面会接近尾声的时候,TFBOYS的三位成员分别读了各自写的信,王俊凯说,“有时候我也会回想,小时候去参加选秀的日子,那时候充满孤单、无奈、灰心。现在的我不会有这种体会,因为我有了两个弟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