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录《金星秀》表示目前单身:不在爱情中

2016/2/5 23:12:3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录制《金星秀》坐上红沙发,据现场网友爆料:“金姐问胡歌现在在不在爱情中,他说不在,全场high了。”对此节目制作方表示此事属实。男神确实单身!此前所谓的默认恋情不攻自破。

2月5日,胡歌录制《金星秀》坐上红沙发,据现场网友爆料:“金姐问胡歌现在在不在爱情中,他说不在,全场high了。”对此节目制作方表示此事属实。男神确实单身!

1月6日一大早,XX工作室曝光胡歌与某神秘女子走出同一房间,疑似共度一夜,随后又有媒体扒出该女子叫林晓,是富商之女,系刘诗诗校友。同天下午,胡歌发微博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各位能给我留点空间,让我除了拍戏,也能够回归正常和简单的生活。”此段被媒体解读为胡歌默认恋情,不过所有的主语都是“我”,而并非“我们”,此即暗示并没有两个人,但胡歌新恋情的新闻已布满网络,尽管媒体自始至终如何大胆揣测,标题里也不敢不带个”疑“。

胡歌当时的微博只是感谢大家关心,并无其他信息透露。营销号对胡歌和胡妈妈的曲解谩骂我们也不必去深究,只希望狗仔能少烦扰他人私生活,一个人分享不分享自己的感情状况,都是个人自由。任何一段恋爱是私密的关系,当事人才有发言权,而不是键盘侠在网上百般猜测臆想,上纲上线。

对于此前那段绯闻,粉丝表示“胡歌没承认过,强行被承认,强行被恢复。卓伟一直用疑似,没有实锤居然也敢发出来那种拼凑剪辑的视频只能说明胡歌确实没黑点。卓伟跟了胡歌4个月,啥都拍不到的原因是胡歌2015年全年无休,行程透明,根本没时间谈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