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霸道总裁胡歌"移情别恋” 抛弃霍建华另组cp

2016/3/28 21:08:01 作者:T1-yeyu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帅气迷人的胡歌从和霍建华CP照在网络上关注度创新高,胡歌跟霍建华两人私下是最好的朋友,虽然他们各忙个的工作,但如果聚在一起就如情侣一般,打打闹闹,嬉皮笑脸。

帅气迷人的胡歌从和霍建华CP照在网络上关注度创新高,胡歌跟霍建华两人私下是最好的朋友,虽然他们各忙个的工作,但如果聚在一起就如情侣一般,打打闹闹,嬉皮笑脸,根本没有偶像包袱。也因此这样的关系,两人的友情被网友拿来恶搞。在网上流行他们两个的话语最多了!有这样一句话:“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可见网友们的玩心大起呀!最近,胡歌身着一身帅气西装开着豪车霸气登场,现身上海代言某汽车品牌的发布会做宣传。胡歌帅气霸道地从豪车里面走出来的那一刻,惊艳全场,粉丝更是矜持不住大呼喊!在台上与主持人互动时,胡歌一直称赞这部车颜值高又有料豪华到位超值,而且还目不转睛地盯着这部车看直称自己第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车。胡歌对车的爱远远超过对霍建华的爱了。胡歌和霍建华的国民cp组合可是受到众粉丝的拥戴呀!怎么能说另寻别情呢!胡歌,你怎么能轻易抛弃他呢?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他因参演《仙剑奇侠传》饰演李逍遥一角而出名。随后有参演很多古装剧,不幸的是,在红火的那段时间出了车祸,经过车祸对其自身有着很大的影响,虽然事业发展受到一些阻力,但他还顽强地从车祸的阴影中走,胡歌复出后人气依旧很高,加上帅气的外表爽朗的微笑,造就了胡歌不败的偶像实力。复出后的胡歌演技大爆发,连续拍摄了几部电视,收视率高涨。对待事业他认真负责,也很爱动脑思考。希望他的作品越来越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