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出演《旋风十一人》变教练大叔 剧中蓄起胡子桀骜不羁

2016/4/1 14:08:01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林健龙、徐慧康联合导演,金牌制片人蔡艺侬制作组织的校园青春运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近日全国梦醒剧场隆重开播。《旋风十一人》更是……

由著名导演李国立、林健龙、徐慧康联合导演,金牌制片人蔡艺侬制作组织的校园青春运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在近日全国梦醒剧场隆重开播。《旋风十一人》更是力邀当红国民男神胡歌,还有著名老戏骨江疏影、曾黎、钱枫,更是邀请青春活力男女陈瑶、王艺霖、牛骏峰、李思橙,赖雨蒙等小鲜肉齐齐助阵演出。
与此同时,《旋风十一人》的激烈活力十足的海报也终于和各位观众媒体见面了。胡歌变身足球魔鬼实力教练,江疏影主打校园青春美女,两人一起携手打造热血校园足球队和拉拉队火热来袭,运动力十足的足球队搭档靓丽伶俐的拉拉队美女,可以说为大众观众们带来一股清新。活力十足的运动风暴。

作为当红男星胡歌的2016首部电视剧大作,《旋风十一人》可谓是未播出就已经被胡歌的超高人气带红了,因此这部《旋风十一人》自从开拍就是大家一致关注的热点。

这次,胡歌从《伪装者》的聪明可爱双面间谍变身足球运动型男大叔,作为校园足球教练带领一群满怀足球梦想的少年们一起为心中的足球梦拼搏。在《旋风十一人》中,为了打造桀骜不羁,酷劲十足的型男,胡歌HI还蓄起了胡子,从外表上给人的反差特别大,但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胡歌称,自己就像《疯狂动物城》里的穆奇,即腹黑,骄傲不羁有带有身为教练的领导教导性格,这种高难度的角色不仅给胡歌带来了挑战,也让他的魅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