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幕后大爆料周杰伦默  中国好声音的发现是什么

2016/6/19 15:03:42 作者:U1-z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衍生节目《不能说的秘密》每周都会爆料各种有趣的幕后花絮。在明日22:00的新一期节目中,竟然爆出周杰伦唱那英代表作《默》时的NG花絮!

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衍生节目《不能说的秘密》每周都会爆料各种有趣的幕后花絮。在明日22:00的新一期节目中,竟然爆出周杰伦唱那英代表作《默》时的NG花絮。因为害羞,周杰伦当时还卖萌求观众“再给次机会! ”

节目组透露,在明晚的“好声音发布会”环节,发言人沈南透露,今年“好声音”的安检的确非常严格,入场时都要收走手机等一切带有拍照、录像功能的机器,包括天王嫂昆凌来探班时也要通过安检。明晚的节目中还将出现一位戴着面具的“神秘爆料人”。她在节目中爆料,在今年首期“好声音”节目的导师开场秀中,周杰伦翻唱那英的最新代表作《默》获得了歌迷的认可。但是,追求完美的周杰伦在现场竟唱了三遍,他生怕观众听得多了不耐烦,还一直卖萌求观众再给一次机会。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开场曲录制流程,台本赫然写着四位导师将同唱一首名为《一抹青春》的曲目。细心的日前,第四季 《中国好声音》首期录制已经结束,节目导师那英、庾澄庆等人的表现观众早已在前几季中领教过,新晋导师周杰伦的表现如何,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平时,周杰伦沉默寡言、酷劲十足,在能说的那英面前他有没有露怯?在会道的庾澄庆面前他有没有处于下风?
记者了解到,周杰伦的表现非常不错,录制的时候智慧与自信共存。只要周杰伦一开口,台下的观众尖叫不断;只要中场一休息,现场就有女粉丝不顾录像和录音,直接对周杰伦喊话:“杰伦我爱你。”
高冷周杰伦抢人不弱

导师怎么抢人、抢到什么人,一直都是《中国好声音》这档节目的卖点。除周杰伦外,其他三位导师长期“霸占”着节目的椅子,又各有抢人必杀技,而周杰伦平常太高冷,又爱面子,他会使出什么招抢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