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幕后大爆料周杰伦默  中国好声音的发现是什么

2016/6/19 15:03:42 作者:U1-z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衍生节目《不能说的秘密》每周都会爆料各种有趣的幕后花絮。在明日22:00的新一期节目中,竟然爆出周杰伦唱那英代表作《默》时的NG花絮!

那英是抢人高手,“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是她的长项。周杰伦这次选择“以刚克柔”(威胁)……在录制的过程中,有位学员在台上唱了周杰伦的歌,周杰伦非常喜欢。但是人家刚唱完还没开始选择导师呢,周杰伦就忍不住跑上台给学员来了个大大的拥抱!这时,坐在转转椅上的庾澄庆就开起玩笑说:“哎哎哎,你现在就跑上去,好像人家已经选择了你一样。”一般人或许会有些尴尬,但周杰伦不,直接脱口而出:“他一定要选我,不选我,我就把这(顺势拿起身边的饮料)扔上去……”瞬间笑哭了所有观众,这到底是选学员,还是要打架?
庾澄庆除了歌手,还有一个身份是主持人,他有主持大型直播节目的经验,临场反应非常快。周杰伦想和他斗嘴,理论上比较吃亏,但实际却出乎意料。当机灵庾澄庆遇见呆萌周杰伦,你会发现,他再巧舌如簧,最后也是无计可施。在抢一个学员的时候,那英、汪峰、庾澄庆逐一很努力地说服队员,想将其招入麾下。
但到周杰伦发言时,他却惜字如金:“嗯,讲太多的下场一般都不太好。”意思就是说,你们说那么多也不一定有用,指不定人家就是不选你们。这时,庾澄庆就问他:“又来这套,你说说谁是这样(说太多话)?”周杰伦直截了当,“不就是你嘛……”瞬间让庾澄庆表情凝固,观众席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自弹自唱周杰伦秀RAP

导师除了要会斗嘴,还要有露两嗓的能耐。每一季“好声音”的开场,导师都会以演唱彼此作品的形式亮相。这一次那英一袭白色旗袍配上黑色长衫,在漫天珠帘下深情演绎周杰伦代表作之一《青花瓷》,早前曾表示对中国风很有兴趣的那英并不只是依样画葫芦,她用自己独特的处理方式以及略带沙哑的嗓音,为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平添几分苍凉之感,接下来出场的汪峰演唱庾澄庆的《春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