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幕后大爆料周杰伦默  中国好声音的发现是什么

2016/6/19 15:03:42 作者:U1-z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衍生节目《不能说的秘密》每周都会爆料各种有趣的幕后花絮。在明日22:00的新一期节目中,竟然爆出周杰伦唱那英代表作《默》时的NG花絮!

作为新导师的首秀,第三位出场的周杰伦特意请出了“好搭档”钢琴,自弹自唱起那英的《默》。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在“好声音”舞台上展露歌喉,在整个彩排过程中,周杰伦对整个歌曲的呈现要求特别仔细严格,每一个音、每一段节奏都反复跟乐队、音响团队确认,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副歌部分键盘老师是调的钢琴音色吗?能不能麻烦将键盘老师音量调小一点,不然别人以为我是假弹哦。”到了正式录制的时候,现场又秒变周杰伦的个人演唱会,粉丝们热情难以克制,尖叫连连,甚至盖过了周杰伦的歌声,现场导演不得不多次提醒粉丝们安静欣赏歌曲。台下粉丝的热情也感染到了周杰伦,现场卖起萌来,“哎哟,这遍不错哦。那我们再来一次,下遍会更好。”话音刚落,现场又响起了一阵震耳欲聋的尖叫。
最后出场的庾澄庆火力全开,一曲汪峰的《一起摇摆》延续了哈式音乐轻快活泼的风格,又唱又跳,观众也跟着节奏一起律动。在开场曲快到尾声的时候,三位导师一同登台与哈林“一起摇摆”,周杰伦还别出心裁地在这最后一段里加入了即兴RAP,将现场气氛推到g.c。据悉,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首期将于7月17日登陆浙江卫视。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制作人、演员、MV及电影导演、编剧及监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