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将加盟《欢乐颂》 五美之间再起争执

2016/7/13 13:34:19 作者:M-xuye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有消息称,胡歌将会加盟《欢乐颂》接下来的拍摄。根据之前的有关报道,《欢乐颂》总共被分为了三个部分,从播出的第一部分可以看到基本上和原著是一样的。

在上半年的电视剧中,《欢乐颂》因为其独特的风格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而大家也可以看到,第一季的大结局并不是这个故事最后的结果,在第一季中有许多的情景都还需要一一的进行解说。有消息称,胡歌将会加盟《欢乐颂》接下来的拍摄。根据之前的有关报道,《欢乐颂》总共被分为了三个部分,从播出的第一部分可以看到基本上和原著是一样的。但是第二部会和原著有较大的出入。在第一部中,33楼的5个女孩一起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所以变成了好朋友。而在第二部中,将会着重的表现他们的成长。据透露,在第二部中,最大的关注点是在关雎尔身上。她会摘下自己的眼镜,不管是从外形还是身份上面,都会有很大的变化。而几位姐妹之间的友谊也会面临极大的考验,各种矛盾与冲突也会变得越来越激烈。

根据爆料消息,第二季的演员都是原班人马,除此之外,会增加一些男性角色。胡歌即将出演富二代的消息也传了出来,但是这个消息是否是真实的,只有等到《欢乐颂》第二季播出的时候才能够知晓了。不过,对于广大的粉丝朋友来说,是很希望胡歌能够参演的。毕竟这样一个有颜值有演技的男神真的不多啊,尽管之前的车祸给胡歌带来了一些影响,但是我们相信这样一位优质的演员是不会被这些外界的条件所约束的。所以请怀着一颗期待的心,静候《欢乐颂2》的播出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