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彭于晏上演“鼻咚”引尖叫 “白马CP”互表“爱意”

2016/8/12 0:19:49 作者:W3-xie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危城》将于8月12日在全国上映,江疏影在影片中扮演一名女教师白玲,看似柔弱,却信念坚定。但江疏影一直希望能够扮演打女,这也是《危城》给她留下的遗憾……

可是,在我们惊呼江疏影和彭于晏两人现场“鼻咚”引人大流鼻血的同时,小编不得不说说两人在剧中的遗憾感情了!原来,彭于晏所饰演的“大侠”是个在深山里住了五六年的浪人,从没见过像白玲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就在他“春心萌动”,准备将女教师“扑倒”的时候,大反派古天乐就横空出现了,破坏了他们俩微妙的感情。小编想想也真地是遗憾到哭了,有一秒钟心疼彭于晏了!对此,作为女主角的江疏影也同感“遗憾”,直接在现场表达爱意,“本来我也是仰慕彭老师很久了,没想到缘分这么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