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5岁林瑞阳张庭《为她而战》  上节目纯粹秀恩爱虐单身狗

2016/9/1 11:23:47 作者:CSH-lu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55岁林瑞阳张庭《为她而战》,上节目纯粹秀恩爱虐单身狗。什么让55岁的林瑞阳在节目上勇敢地位妻子张庭而战?年纪最大的林瑞阳在游戏环节累倒在地。

《为她而战》中55岁的林瑞阳是年纪最大的选手,面对各种挑战,为了博得自己美丽的妻子张庭一笑,他毫不畏惧各种高难度的挑战。在一次挑战中,林瑞阳完成挑战后直接累倒在在地,在一旁看的心惊胆战的张庭在林瑞阳落地的那一刻立即从椅子上飞奔出去,哭得泪眼汪汪。可是林瑞阳默默地抱着张庭安抚她。55岁的林瑞阳白头发已经长出来,很多观众在想这么高难度的挑战,林瑞阳受得了吗?为了证明自己是为了张庭而战,林瑞阳毫不退缩。他频频接受各种任务,为老婆的面子争光。林瑞阳还在张庭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纹身,把关于张庭的印记永远留在自己的身上。他在胸前纹了一个月亮,纹了张庭的生日,纹了对张庭的昵称。林瑞阳和张庭自从在一起就饱受外界质疑。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