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江疏影生日仍忙于拍摄电视剧 收到粉丝惊喜不禁感动落泪

2016/9/5 12:22:13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日是江疏影的生日,当天,她在厦门忙于电视剧的拍摄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自发组织为偶像庆生,他们赶往厦门准备了一场生日惊喜送给江疏影,让她频频感动落泪。

这首温馨的歌曲听得江疏影忍不住现场落泪,她非常惊喜和感动。虽然生日会上有泪水,但是更多的还是大家的欢笑,在现场的游戏环节中,江疏影大方地和粉丝们进行了多次互动,甚至还抛开偶像包袱,带着一众粉丝跳起了“社会摇”,全场的气氛迅速被点燃到了一个高点。就连粉丝们也忍不住表示自己的偶像真的是一点包袱都没有,实在是没有办法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

据悉,江疏影正在与钟汉良合作拍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两个人组成情侣档准备上演一段虐心的爱恋。而近日,剧组也公布了电视剧的定妆海报,剧中,钟汉良饰演一位温润又具有掌控力的男主角路非,而江疏影则饰演洒脱又敢爱敢恨的女主角辛辰。电视剧将在2017年登录江苏和东方两大卫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