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网曝朴树寒酸上综艺 深扒音乐人的血泪史

2016/9/8 10:53:09 作者:W2-li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久违电视荧屏多年的音乐人朴树再次在电视里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很多人心中都有很多个问号:“朴树这十年去哪了?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近日,有关朴树的新闻再次上了热搜,只因为不爱上综艺节目,更准确来说,是不喜欢出现在一些娱乐节目中的朴树,最近却出现在《跨界歌王》,引起了不少的轰动。这次在荧屏中亮相已经距离上次上综艺节目十年时间,十年的时间,将一个青涩的青年磨成一个为音乐痴迷的中年成熟男,然而,这只是给人一个外表迷惑的表现而已。穿着“乱七八糟”的衣服,基本没怎么收拾过的外表,和气质才女王子文一起演唱了一首《那些花儿》,这首歌带给了多少人的回忆,多少的触动感动。当被追问为什么上这次的《跨界歌王》的节目时,朴树,这位为了音乐不顾一切奋身进去追求自己的音乐梦的音乐痴儿,直接表达自己的无奈:“这段时间,我需要一点钱。”一点都没有掩饰自己的难处,二十多年了也没有学会和人的交际交流,应该说是活在了音乐与人无争的世界里吧!不过,这句话的确让人十分心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