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大片《美国队长3》再曝人物概念图 粉丝直呼期待第四部

2016/9/21 7:32:1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美国队长3》在2016年5月份上映之后获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票房和口碑。而如今这一股热潮依然是持续着。众多粉丝和观众们对于《美国队长》系列的电影是格外的关注。

一直以来美国的众多电影在无数中国粉丝和观众的心目当中,都占有非凡的地位。不得不感叹这些美国电影也的确是非常的精彩。而在今年多部美国电影重磅上映,让无数粉丝和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精彩,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回味一下,定档在2016年5月6日重磅上映的这一部优秀的美国大片《美国队长3》吧!《美国队长3》如今虽然下映,但在无数粉丝和观众的心目当中,依然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美国队长3》是由知名影视演员克里斯艾文斯、小罗伯特唐尼、查德维克博斯曼、赛巴斯蒂安斯坦领衔主演的。而这一部优秀的作品也没有辜负粉丝和观众们的期待,在上映之后获得了一个相当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如今这一部电影虽然一下映但它的话题热度依然持续着。而在9月19日《美国队长3》的剧组再一次发布了一组关于《美国队长3》的概念图。

而在所曝光的这一组概念图之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有趣的场景设计和众多主演们的精彩服装造型。在所曝光的这一组概念图当中,红女巫和黑豹战袍简直是帅呆了酷毙了。而这一组曝光的概念图也掀起了许多粉丝们的观看热潮,不少粉丝和观众更是迫切地希望能够早日看到《美国队长4》。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队长3》已经是美国队长系列的完结篇,所以是不可能有美国队长是这一部电影的。众多粉丝和观众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都纷纷希望,在今后能够看到更多的美国大片,同时也期待中国的电影界能够有所创新和突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