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歌惊喜现身发布会照片曝光 千万粉丝齐唱生日歌场面壮观

2016/10/7 13:37:13 作者:T-ch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胡歌惊喜现身国内某电动车品牌发布会现场照片遭曝光。而当天也正是胡歌的生日,现场千万粉丝为他齐唱生日快乐歌,场面壮观让林殊哥哥胡歌十分感动。

9月26日,一组知名演员“国民男神”林殊哥哥胡歌的一组在国内某知名电动车品牌发布会现场,千万粉丝为胡歌庆生的照片遭曝光。据悉,早在2016年1月29日,某电动车公司就正式对外宣布2016年新一年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就是我们的“国民男神”胡歌。作为国内电动车的领导品牌,该公司多年来对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选择一直分外谨慎,都会选择一些当红又十分有实力的演员或歌手,如大长腿欧巴李敏镐,都敏俊兮金秀贤等。此次选择胡歌作为2016年一个新的品牌代言人,相信粉丝们都十分赞同,我们林殊哥哥胡歌长得又帅,又有爱心,演技也十分好,迷妹粉丝一大群,该公司选胡歌果然是明智之举啊。在发布会当日,正是胡歌的生日,于是全场的粉丝都为胡歌齐唱生日快乐歌,相信胡歌这个生日也是过得特别不同,特别有意义吧。

说起胡歌的演艺经历,真是丰富。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是上海好男人哦,我们都知道上海男人是全国男人的学习榜样。1996年,14岁的胡歌便成为上海教育电视台的小主持人,想不到胡歌还做过小主持人哦。200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后,就在《仙剑奇侠传》中扮演了豪爽深情的“李逍遥”一角,而该剧插曲《六月的雨》、《逍遥叹》。等歌曲也是胡歌唱的,果然胡歌是多才多艺啊。而且演艺圈,众所周知胡歌是一个拍戏认真、敬业、演艺又精湛,人缘口碑又好的演员。所以,胡歌的爆红并不是一时的而是他一直努力的结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