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回应演技差被赞情商高 娜扎无辜躺枪

2017/6/15 12:11: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娱乐圈混迹,被黑和受争议也是挺普遍的,然而每个人承受压力的能力都是不同的,固然有的会被赞情商高,然而也有人被骂低情商。近日吴昕坦荡的回应演技差,还获赞无数。

港真,被黑和受到争议的时候,哭的作用不大,千万别伤害了自己的同时反而惹人讨厌!就像是赵丽颖啊,一路走来满满的坎坷,之前还因为自己演戏的时候蹲在地上吃饭而被有的人说是在“扮可怜”,颖宝立马回复:“别想着用你们的语言来帮我捏造悲惨的人设,我只想好好努力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面对着这些,古力娜扎却无辜躺枪了!之前娜扎因为顶不住网友们过分的质疑和谩骂,在节目中哭诉着自己的苦楚,眼泪也齐刷刷的猛地掉下来!还被网友批:“一点承受能力都没有,还怎么在娱乐圈立足,扮可怜是没有用的,别人也不会怜悯你,之类的话语。“

其实吧!没有人能做到让每个人都满意的,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突破点,一点一点的进步着,心要大点。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