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被孤立是真的吗 这件事情的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2017/8/24 20:02:19 作者:M8-zho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兼主持人。早年本来走的是清纯可爱的路线,但自从拍摄了杂志《男人装》后,便改变了人设改走性感路线,没想到性感比清纯更适合她,渐渐闯出知名度。

柳岩的身材十分火辣,在活动上几乎穿着都十分性感,甚至在她出演的电影中都是以性感示人的。本来在娱乐圈也拼得了一些地位。但是,去年发生的一件事却让柳岩被大半个娱乐圈的人孤立。去年在包贝尔的婚礼上,柳岩差点被一众男星推下水,这件事迅速霸占了热搜榜,网友们纷纷讨伐想要把柳岩推下水的男星们,那么这件事到底为什么让柳岩被孤立了呢?

在这场婚礼闹剧结束后,虽然伴郎团都发微博表示抱歉,但柳岩却单独发了一个道歉的视频,其实小编当时看到这个视频是很惊讶的,因为,这件事,本来大家道了歉,私下里应该也妥善的处理好了这件事,接下来应该等这场风波慢慢的过去,不料柳岩却来这一出,在视频中那虽然在道歉但是眼含泪水的楚楚可怜的样子,让网友们怜悯,便又对男星们进行讨伐。

柳岩的胸其实说大也不是特别大的那种,主要是在于她敢穿敢露,吸引了大批的眼球在她的身材上,而媒体们每次写柳岩时也必定会提到她那火辣的身材和她的胸部,所以人们一直以为柳岩的胸超大,而且一提到柳岩便自动会想到她的胸。

柳岩这些年穿衣服相对于早些年要保守一点了,似乎是想摆脱观众们心中对她的那种“花瓶”的印象,柳岩自己也说过,她其实并不喜欢穿着暴露,但是穿着性感是工作要求,所以不得不穿。而如今柳岩也在娱乐圈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