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感情归宿 携男友现身甜蜜撒糖

2017/9/12 1:12:32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是一位很努力的女星,很多人喜欢她但是也有很多人对她存在负面的看法。作为一个身材火爆的女星,她的私生活尤其是感情生活受到了外界的较大关注。

柳岩之前是有过几段感情的,但是认真努力的她却在感情的路上不断跌倒,经历了许多次失败的感情之后,她依然能够自信地前进,这是令人敬佩的一个地方。要知道,柳岩因为自己身材火辣,很多人都质疑她的能力,认为她是借胸上位,只有少数人能够看到光鲜外表下那么认真地在娱乐圈打拼的她。在娱乐圈受到了许多非议,在感情生活上也经历了挫折。

但是,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柳岩也是,在前段时间被网友拍到柳岩与她男友一起现身,从照片上看来,两个人恩爱非常,甜蜜度爆表。柳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虽然她男友是圈外人士,不过这样也好,两个人各自有各自的空间,距离产生美嘛!相信柳岩找到了自己的好归宿,祝福他们能够这样恩爱地一直走下去。

当然,了解过柳岩的人都知道她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一个女孩子却承受了外界的那么大的非议。就因为她身材火辣,所以就忽略掉她的能力这是多么错误地做法。很多人都说她靠胸而走红成为知名大明星,但是娱乐圈不乏身材好的人,为什么就她能够红起来呢?

我们都应该去了解真正的柳岩,那个镁光灯之外的真实的率真可爱的大女孩。相信认真的人总是幸运的,祝福柳岩会在娱乐圈里打拼得越来越好。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也不要一味的去指责别人,因为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明星也一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