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男朋友是谁  媒体拍到了这个神秘的人

2017/9/14 22:42:12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性感、成熟和端庄的。这么多年来柳岩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跻身在娱乐圈当中。而现如今她的名气也不是往日可比的了。前不久柳岩被曝出她的男友信息。

在大家的心目中,很多人都会给柳岩打上性感、成熟以及漂亮端庄等标签。但是从未有人给她打上优秀演员的标签,其实,柳岩在很多电视剧当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

她靠着自己的努力,现在不仅是成功地跻身在娱乐圈,她还成功地成为了光线传媒的股东之一,身价已经比以前翻了好多倍。好多人都怀疑柳岩是靠着自己的一副好皮囊,在娱乐圈当一个花瓶而已,但是鲜有人知道她在背后付出的努力。

现在的她在娱乐圈的地位已经是不可动摇的。但是已经36岁的柳岩至今还是单身,这里很多人表示不解。就以她现在的身价而言,被很多人追那是肯定的,但是柳岩在圈内也没有跟哪个男明星搞过绯闻。而前不久柳言被媒体拍摄到和一位男人走在一起。在媒体曝光的照片当中,他们两个人一起吃饭逛街。

那个男子还为柳岩拍照,到晚上,男方还把她送回家。媒体曝光这件事情后,很多网友都惊呼留言,柳岩终于想要把自己嫁出去了。很多网友留言心柳岩的年龄也不小了,也应该找一个伴了。

虽然被曝光的这位男子还没有公开被柳岩承认是男友,但是,很多网友都表示祝福柳岩和这位男子,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柳岩自从出道以来,她都是很谦虚和很友善的,她并没有因为自己成为大明星而摆架子。希望这位男子今后能够为柳岩分担一些负担。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