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自曝刚被甩泪崩 和大鹏的关系原来是这样

2017/9/27 11:35:12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是我国的主持人和演员,去年她和男友外出被拍到导致恋情曝光。如今,两人已经分手,柳岩近日在某节目中谈到分手的问题,结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当场泪崩。

近日,柳岩受邀录制《举杯呵呵喝》,在这个节目中,她自曝自己刚刚被甩不久,让主持人非常惊讶。柳岩和前男友是在一年前在逛街的时候被拍到随后恋情曝光,好景不长,一年后的如今柳岩恢复单身。在谈到前男友忍了很久之后才敢和自己说分手这个点的时候,柳岩的情绪有点不稳定了,随后泪珠便随之滚落。看来这次分手对柳岩的打击挺大的。

在《举杯呵呵喝》这个节目中,嘉宾们都非常大胆,几乎什么都敢问。在场的直接有人提到以前觉得柳岩是靠胸靠身材上位的,但是随后立马坦言在对她有一定了解之后发现她有自己的实力。在这个节目中,柳岩还澄清了自己和大鹏的关系。他们两个因为关系很好,一直被误认为有一腿,但是柳岩坦言称两人连单独吃饭都没有,真的只是朋友。

近日,柳岩在微博中分享了一组照片,而且还问网友自己穿的衣服好不好看,只不过网友们的眼睛似乎直接跳过了柳岩的问题,因为照片才是重点。

在照片中,柳岩穿着贴身的礼服,秀出了自己傲人的事业线,前凸后翘的好身材让一众男粉丝的视线根本移不开屏幕。很多人都质疑柳岩的实力,很多声音都在说柳岩除了秀身材什么都不会。试问,一个人本来就有这么好的资本,为什么不拿出来秀秀,难不成这么好的身材要躲在家里只供自己欣赏吗?身材是自己的,不管怎么样,柳岩秀的也是自己的东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