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的电影数量众多 美女演员37仍宝刀未老

2017/11/10 21:39:12 作者:Ma-lin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起柳岩,大家都会想起那个大胸的妹子。事实上,柳岩不仅仅是一个大胸的妹子,还是一个非常有内蕴的人。昨天,她在剧组过了她的37岁的生日,还晒出了素颜照,美呆了。

柳岩一直被标签为“大胸妹”,但事实上,柳岩同学也是非常有演技的,曾经演过许多的电影,比如《不二神探》、《从你的世界路过》等等,仔细一数,数量还是非常多的。昨天,柳岩在剧组度过了自己37岁的生日,还嘟着嘴卖萌,不肯承认自己老了。但的确柳岩仍旧一副美少女的模样,时光一点儿也没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这是非常令人羡慕的。

37岁的生日,居然在剧场度过,这让许多粉丝朋友感到非常诧异。可见大家都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的柳岩同学还是非常敬业的。只是这美丽、俏丽的美人不知道到底会花落谁家。关于这个问题,柳岩也做出了回应,她个人非常尊重自己的感觉,认为感觉到了可能才是爱情来了的节奏。其实,有时候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感情这事遇到对的真的很难。

其实柳岩说的挺对的。但小编还是希望柳岩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归宿。因为年纪大了以后,有一个伴互相照顾还是挺好的。其实,演员柳岩除了积极参加电视剧、电影的拍摄之外,还积极参加综艺节目,在她看来,这是接地气的一种方式,也是接近观众让观众了解自己的一种方式。

事实上,不久之前,柳岩当伴娘被扒衣服事件仍旧在网上炒得非常火热。但是柳岩本人对于这件事情并不想要做过多的评论,她只希望新人幸福就好。另外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