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泳装身材凸凹有致 被网友质疑借婚礼炒作

2017/8/28 13:17:11 作者:YUl2-maw…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拥有傲人的身材,受到很多网友喜爱。不过柳岩同样也会有烦心事,不久前有网友质疑她靠包贝尔婚礼来炒作自己。而她有力回应道“自己如有炒作不得好死”。

柳岩是出了名的身材好,虽然被不少网友质疑整过容和身材,但是依然是不少网友的梦中情人。柳岩傲人的身材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被关注的焦点,而一旦她穿上泳衣的时候,身材就更加凸显出来了。而柳岩自己也很会利用自己身材的优势,来吸引别人的目光。

柳岩总是会在个人微博晒出自己的一些照片,其中就有泳装照。而且有时候泳装还会有一点点的透视,这让不少网友更加淡定不了了。之前就有网友在看了柳岩在微博晒出的泳装照后留言评论,"鼻血都快喷出来了"。可想而知柳岩的身材是多么的好。

虽然柳岩确实受很多人喜欢,但是有时也是会遭到一些人的误解,甚至谩骂。之前就有网友翻出当年包贝尔婚礼时被整蛊的事件,认为柳岩当时其实是在借婚礼来炒作。

而柳岩近日在一档访谈节目中提及了此事,并且在节目中说到,这件事情过去一年多了,而她一直没有提及过此事。之后她还发毒誓,"如果她当时是在借婚礼给自己炒作的话就不得好死"。从话语中还是能够看出柳岩对一些网友的误解和谩骂是非常生气的,不过她显然不会因为部分网友的中伤而感到困扰。

不过好在也有不少网友站出来替柳岩说话,给出了强力的反击。并且安慰柳岩,说清者自清,不需要去理会那些无理言论。柳岩自己也感谢这些网友的支持和帮助。【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