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自曝感情受挫引关注 盘点娱乐圈的黄金剩女

2017/10/1 9:37:13 作者:T-liud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转眼间都已经37岁了前不久被拍到已经谈了圈外男友,她却主动爆料再度恢复到了单身状态,而且她直到分手的那一刻才知道男友已经忍了很久才敢说,让她很受挫。

大家都知道柳岩从出道以来就以性感的形象示人,也是许多男生心中的完美假想女友,但是其实柳岩绯闻不多,其中比较引人关注的绯闻也只是和在《如果爱》搭档的韩国明星黄灿烈的绯闻,但是两人在节目结束后也没有公开的联系了。现在柳岩已经37岁了,还是单身状态,但柳岩一直还是非常向往爱情,在公开场合也表示过自己的要求。

之前柳岩被媒体拍到和一名男子在韩国同游,虽然没有承认但是粉丝也为此感到高兴。但是近日柳岩在一档节目上自曝自己的感情受挫,前男友和自己分手居然还是想了很久不敢说,让她非常伤心难过,后来得知男友是怕自己难过不敢说。在节目上柳岩忍不住落泪的样子也非常让人心疼,小编也非常希望柳岩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在娱乐圈里,很多女明星因为事业或者没有遇到合适的而没有结婚,她们虽不再年轻但是条件非常优秀,是娱乐圈里的黄金剩女。比如陈乔恩、林志玲、李若彤、俞飞鸿等等。

今年46岁的俞飞鸿身上有一种高级而优雅的美,把人生过得精彩又自在,即使被称为大龄剩女又如何,俞飞鸿完全不在乎,她曾说过在感情里,我绝不将就。小编认为,像俞飞鸿这样优秀独立,有自己思想的女生真的非常赞,希望女生可以去看一看她的各种访谈,把自己的眼界扩展一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