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道歉希望粉丝冷静 网友们则纷纷提出质疑

2017/10/24 20:01:13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柳岩,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很多人都是通过她的身材而去关注她这个人的,加上她大胆的穿衣风格,一直被贴着借胸上位的标签,很少有人关注她背后所付出的努力。

包贝尔大婚当日柳岩以伴娘的身份出席,本该是一件喜庆的事,却因为一些不愉快的插曲弄得一团糟,网上议论不断。事情的起因是伴郎团疑似捉弄柳岩,惹得她花颜失色、惊声尖叫,这一幕被网友看到之后,立马引起了轩然大坡,因为这些年戏耍伴娘的新闻太多。

更让网友感到气愤的是,事情发生后,伴郎团没有一个人出来道歉,反而是身为受害者的她在微博上公开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再为了这件事骂其他人,表示是因为自己没有及时澄清误会给包贝尔夫妇带来了很多困扰。

之后,包贝尔也在微博上向柳岩道歉,但网友们大多不领情,纷纷表示为什么伴郎团没有出来道歉,反而是柳岩先出来,难道一个巴掌也能拍响?对此,当事人们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回应。

网上有一组柳岩多年前和现在的对比照,有网友看了当即表示她整过容。早年间的她脸蛋没有现在这么标志,比较大,颧骨也比较突出,眼睛没有现在这么炯炯有神,鼻子也比较塌,整个人看起来很普通,加上老气的穿搭,看上去还有些土里土气的。

现在的她可以称得上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她自己也公开承认只打过瘦脸针,但从未整过容。

提起柳岩,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她傲人的身材,而她自己也毫不吝啬于向大家展示她的身材,每次出席活动几乎都是低胸装,让网友们大饱眼福。似乎不论是在电视上,还是照片上,很多人关注的重点都是她的胸,至于其他的,没有多少人真正关心的,也正是因为她的大胆穿着,被很多网友说是借胸上位,除了胸,没有什么其他拿得出手的了。

对此,她的回应也是霸气十足,她说,胸是她自己的,身材也是她自己的,没有借任何人的,而且就算她的这副身材借给别人,别人也不一定能红。一些网友听后拍手称快,因为其实她在背后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只是从没有人想去了解,只是一味断章取义地指责她。粉丝们则表示只要努力了,对得起自己就好,至于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无需理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