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演唱十年引网友关注 否认昆凌怀三胎称是角度问题

2017/10/8 12:25: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前不久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演唱了陈奕迅的经典歌曲《十年》,当时在台上的深情演唱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而台下的陈奕迅听到这首歌时也是秒变迷弟。

周杰伦唱歌时模糊不清很多歌迷都是知道的,虽然他的歌曲含有非常多的中国元素,但周杰伦的语调让其歌曲的歌词让人很难听清,不过还是阻挡不了粉丝对他的热情。前不久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周杰伦演唱了另一位导师陈奕迅的歌曲《十年》,看到周杰伦演唱自己的歌曲,陈奕迅一脸崇拜与幸福地看着周杰伦,十分的可爱。

周董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但是作为父亲的他还是经常外出工作,给家里的孩子赚奶粉钱。之前周董还被曝第三胎孩子准备出生了,不过也是得到了否认。其实周杰伦刚出道时脾气很暴躁,但是现在在昆凌面前就什么都会服从,据悉周杰伦自从结婚后就改变了很多,性子也是收敛了不少,化身成为了一位好爸爸好丈夫的人设,让人羡慕不已。

周杰伦目前正在举办他的巡回演唱会,十分忙碌,前不久才完成了他的台北站演出,给歌迷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前不久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和周杰伦的合影,画风非常和谐。照片中的周杰伦坐在自己的红色座驾上,摇下车窗与一位粉丝合影,可以看出周董的心情非常不错。连续举办这么多场的演唱会,周董也不觉得累,并且还这么有耐心和粉丝合影。

周董未来还要陪妻子到美国去拍戏,而且还是抽空过去的,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忙里偷闲和妻子去t.h。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