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蔡依林的过往情事 唯美爱情终消逝

2017/10/9 10:15: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想必大家都听过周杰伦的歌吧,周杰伦算是亚洲歌坛里挺有份量的一位歌星了,他拥有着许多忠实粉丝。所以也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之前跟蔡依林的往事也经常被拿出来议论。

周杰伦,一个比较多才的歌手,以歌手出道然后后来不断涉及其他领域,到现在他既是歌手又是导演还是制片人等等了。然而这么多身份当中大家都还是比较喜欢歌手那一个吧!因为周杰伦的歌的确非常好听而且还比较有特色。周杰伦在很早以前和蔡依林有过一段情,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说来也是十分浪漫的,所以也值得让人拿出来议论一番。

周杰伦当时和蔡依林走到一起的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有名气,当然了,当时的蔡依林也不如现在有名气。当时的两个人都那么热爱唱歌,喜欢音乐,所以很自然就认识了然后逐渐走到了一起。当时很多粉丝都为他们两个人的爱情而祝福,希望他们一直那么相爱。记得在当时周杰伦还专门为蔡依林写了一首歌呢!可见当时他还是很喜欢蔡依林的。

但是,美好的爱情总是不太现实的。他们的爱情也是,在美好的一段日子过去以后他们就很快地分手了,当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也不太愿意相信,因为在外人看来周杰伦和蔡依林都是十分相配的。但可惜的是后来他们还是分手了。

周杰伦现在已经和娇妻昆凌组建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并且连孩子都有了。蔡依林现在依旧在用心的做音乐,相信这个努力的女孩子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蔡依林和周杰伦当时甜蜜的爱情还是不免令人唏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