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回归成员Yuri光彩夺目 盘点女团中的深肤色美人

2017/10/11 11:05:13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携带新专辑《holiday night》回归,被称为黑珍珠的成员Yuri的黑发造型引发歌迷们的议论。除了她之外,女团成员中的深肤色美人还有孝琳和宝拉。

今年成立十周年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携带专辑《holiday night》回归乐坛引发了各界的关注。成员Yuri在预告照中穿着点缀这闪亮珠片的服装,看起来十分靓丽动人。值得一说的是,她这次回归又把头发染回了黑色。在此之前,她曾经把头发尝试着染成褐色。

因为本身肤色比较深的原因,Yuri从出道以来就长期保持了着黑发的造型。在歌曲《Mr Mr》的宣传期间,她初始在头发的发尾染上了黄色。而在歌曲《party》的打歌期间,她就把全部的头发给染成了黄色。当时这个发型给了歌迷们很大的一个惊喜。虽然这次以黑发造型回归没有新鲜感,但是她那靓丽的外形还是吸引住了大众的目光。

除了Yuri,韩国女团中的深肤色美人还有SISTAR的队长孝琳。孝琳小麦色的肤色看起来非常健康。SISTAR这个组合都会选择在夏天回归,因此它被人们称为夏日女团。而夏天炙热的阳光与孝琳的深肤色相互呼应着。作为对内的主场,她拥有强悍的歌唱实力,被人们誉为韩国碧昂丝。

在SISTAR这个组合里面,除了孝琳这位深肤色美人之外,还有宝拉。作为组内的rapper,她的说唱充满娇俏与性感的气息。除了团队活动之外,宝拉还经常单独参与各种综艺节目的录制。另外,她也主持过不少的综艺节目,比如《音乐银行》等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