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续约 一代女团的完美变动

2017/10/15 13:25:13 作者:YUd2-che…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少女时代,韩国人气女子组合,2017年刚好是少女时代出道十周年的日子。作为一代女团的代表,无论还国内还是国外,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以及好的评价。

没有多少个组合能坚持十年,少女时代的确又是个特殊的例子,从一开始的九人,到如今的八人,每一位少女都为这个组合付出了青春,把自己美丽的时刻留在了镜头面前,留在了大众面前。恰逢十周年之际,也是成员合约到期的年份,不少粉丝就已经开始担心成员能否继续走下去,坚持了十年真的不容易,如果不走下去是否又会感到可惜?

在不少人认为少女时代会全员完成续约的时候,消息出来了,除了成员徐贤、崔秀英和黄美英外,已经全员完成了续约,组合其实算是名存实亡的了。大家留住了少女时代这个名字,但组合的成员已经发生了大规模的变动了。虽然不少粉丝觉得很可惜,但这也是成员们和公司经过商量后得出的结果了。十年奉献给了舞台,也许她们也有自己想过的生活。

当初的少女已经越发越成熟了,也不可能永远都在舞台上跳着激烈的舞蹈了,虽然可惜,但更希望她们未来发展的更好,也会继续关注她们未来的动向。少女时代刚出道的时候有不少黑粉攻击过她们,她们也受到过了不少的伤害,但依然彼此扶持,相互支撑地走了过来,甚至面对粉丝,更是百般的宠爱,也是因为这样的偶像,才打造了一代的传说。

公司表明少女时代不解散,将会以五人体制继续活动,今后五个人要带着其余成员的梦想继续前行了,不管未来的道路怎么样,粉丝们都会继续为之应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