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时代lion heart赞 wondergirls星途坎坷

2017/11/13 15:37:12 作者:YUd2-yux… 来源:女物娱乐网
推出过诸如《lion heart》等好听歌曲的少女时代现在重组,成员有八人变五人,这样的变化令人觉得遗憾。同样作为二代女团的wonder girls星途坎坷。

少女时代日前重组的消息让很多粉丝觉得非常伤心。2007年出道的少女时代是韩国二代女团的代表,曾经推出很多大热的歌曲,比如《Gee》,《说出你的愿望吧》和《lion heart》等等。其实在歌曲《lion heart》的音乐录音带里面,成员们身穿复古风格衣服在火车站大厅起舞的样子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但是,因为成员黄美英、徐贤和崔秀英的离开,少女时代这个组合现在只剩下五位成员。

这样的重组让人觉得非常遗憾。在二代女团的代表组合中,令人觉得遗憾的还有wonder girls。这个组合的星途可谓非常曲折和坎坷了。

很对人对于这个组合的认识可能还留在《nobody》这首歌上面。但是,其实这个组合在这首歌之前也已经推出过不少的好听的歌曲,比如《tell me》和《so hot》。前面所说的三首歌被并成为复古三部曲,它们把这个组合由默默无名变成了超级偶像。

因为《nobody》在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获得的成功,JPY Entertainment决定将这个组合放到美国发展。2009年,在美国活动的她们没有时间和精力顾及韩国本土。当JPY Entertainment发现在美国的发展没有前进的路途的时候,于是安排wonder girls回归韩国乐坛。

但是,那时候的韩国已经是少女时代的天下了。她们2009年推出的歌曲《Gee》成为当年国民神曲。少女时代由此迅速上位,洗去所有的丑闻的困扰与黑海的耻辱。2010年她们推出的《oh!》和《说出你的愿望吧》再次集中了人们的目光。

在这样的背景下回归韩国乐坛,Wonder girls没有收获到如期的成功也是可以理解的。之后,成员中的先艺结婚,失去了队长的组合不得不停止活动。

到了2013年,离队去上大学的人气成员宣美重新签约JPY Entertainment,算是重新归队。但是,Wonder girls还是没有重新开展团体活动。

直到2015年,她们创新地以女子乐队的形式携带专辑《Robert》回归乐坛。《Robert》这张专辑里面有多首制作精良的复古风格的歌曲,除了主打歌《I Feel You》之外,《OPPA》等歌曲也非常好听。虽然她们的这次回归却没有获得很大的成功,但是整体成绩还是不错的。

2016年,她们携带单曲《why so lonely》回归。这首歌曲在打歌节目上收获到了不少的一位,人气开始回升。

但是这时候组合成员的合约又到期了,成员宣美放弃续约,离开了JPY Entertainment,签约新的唱片公司开展solo活动。Wonder girls由此解散。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